莫问一生

【盾铁】钢铁侠是如何套路到一盒甜甜圈的?

夏虫语冰:


Steve抱着疲惫的Tony走出了侵占男友三天的实验室,两人先是一起洗了个黏黏糊糊的澡,又搂搂抱抱地蹭到了床上去。


Steve轻柔地为Tony擦干头发,突然脸颊被Tony迷迷糊糊地亲了一下,又听得一声低低的轻叹:“好喜欢你啊…”


“有多喜欢?”Steve紧盯着怀里毛茸茸的脑袋瓜,伸手摸了摸Tony的唇边、眼角,觉得整颗心都要被甜化了。


“大概像喜欢甜甜圈那么喜欢吧。”Tony像只慵懒的小猫在Steve的胸口蹭了蹭,“所以明天可以给我买一盒吗?”


“……不行。”原来早在这儿挖坑等着自己跳啊,Steve觉得自己受了骗,赌气地轻拍了拍Tony的脸,“说清楚,喜不喜欢我?”


“不喜欢。”Tony一听没有甜甜圈,直接翻过身不去理他,“还没有Stephen体贴,人家起码还会陪我吃Stark疯狂坚果冰淇淋!”


Steve想起那个人和他粘着Tony不撒手的斗篷就气的不行,直掐着Tony的屁股,把他的瞌睡都掐没了,才换来一句听上去不情不愿的“喜欢你,别掐我了。”


Steve咬紧了腮帮子,直到没心没肺的恋人昏睡过去,才气呼呼地让Jarvis帮忙订了一盒草莓味的甜甜圈。


(唉,抓住男人的心,首先要抓住男人的胃,古人诚不欺我!)


(计划通√)



盾铁夫夫采访大放送:


Q:最喜欢对方什么?


铁:给我买甜甜圈。


盾:……


Q:最讨厌对方什么?


铁:不让我吃甜甜圈。


盾:……


Q:甜甜圈和男朋友二选一?


铁:有时候我爱他,有时候又气的只想打碎他那口漂亮的牙。昨天因为一盒甜甜圈特别喜欢他,今天又因为一盒甜甜圈特别讨厌他,可在同一张床相拥醒来的明天,明明没有甜甜圈的时刻,我却也想侵占他的全部。


这或许不是个选择题,Steve对我来说就是那个最大最甜最美味的doughnut。


盾:嗷~


(Tony怎么可能会有不招人喜欢的时候!一会儿就去给他买甜甜圈嘤嘤嘤ฅ>ω<*ฅ)


(计划通√)


评论

热度(293)